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【破筆生花】用盡一生的愛 - 引言 - 禮物


「愛」,儘管看起來虛無縹緲,但卻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樣東西。

不同的人,對於愛也有著不同的解釋。

「愛是恆久忍耐。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。」

「愛是沒有合約或合同的束綁,但卻理所當然地,無條件地、不求回報地給予。」



「愛是一種讓人無法自拔的魔法,讓人不受控制的做出種種匪夷所思的行為。」

我不知道那一種才是真正對於愛的解釋。但於我而言,

我只希望能與你分享你的喜悅,與你分擔你的憂愁。

你那常掛在臉上淺淺的微笑,以及那小小的酒窩,

就是讓我為你付出的最佳原因。

也許,在你的心中,早已經有所鍾愛的人;

也許,在你的心中,我只是一個不值一哂的存在;

也許,在你的心中,習慣了如我一般的凡人在身邊打轉。

但即使如此,看到你那幸福的微笑,就足以令我感到滿足。

或許在某天,當你在海邊緩步著,或是在晚上仰望星空時,能偶爾想起我。

最少,對我來說,那就已經是一份最美好的禮物了。

但求讓我為你用盡一生的愛。

《用盡一生的愛 - 引言》  流星破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