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【破筆生花】危城急報 - 穿越峽谷 - 6

......

  「不錯的反應喔,可惜終究是要死呢!」

......

  不斷湧血的傷口,雖然速度已經有所減緩,但是傷口畢竟太大,鮮紅的血液仍然是不斷流在越發疲勞的左手。

  沾滿血的下臂在白潔的上臂所襯托下,也顯得格外妖豔的紅,紅的讓人驚心。

  不止流的失血,換作是一般人本應漸漸失去知覺然後不支暈倒才是。


 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卻只感到體內的皇家真氣翻滾洶湧著,不受控的四處亂竄。而伴隨而來的,就是體內真氣亂湧所帶來的劇痛感…。

……

  亂天劍與他的主人依舊絲毫不動的躺在地上。但不同的是,相比起他主人,它安穩的躺在那邊,穩然不動的躺著。還是它很有信心能夠逃脫呢?

  「被自己的武器所殺死,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阿。」

  她的一句話,粗暴的打斷了我一時間不著邊際的胡思亂想。連攜的一腳踢了在我傷口旁,瞬間的劇痛使我不由自主的吐了一口鮮血,身上的騎士長袍就這樣被染污了。

  她那不帶一點憐憫的眼神轉而落在亂天劍上。彷彿被吸引了的,緩慢的游移到亂天劍的旁邊。

  「這把劍竟然有名字啊?......『亂天』?...什麼爛名字。」

  她伸手抓去了亂天劍的劍柄,而在同時,體內洶湧著的皇家真氣就像找到缺口一樣,瞬間的從胸口湧過去右手。強烈的劇痛感甚至令靈魂都顫抖著...

  雙眼迷濛之間...只見亂天劍在渾黃的皇家真氣中...閃爍著不一樣的顏色...


破天的話:

我知道你想問甚麼,

怎麼我寫到這破天這麼受... -3-

因為本來閻影是腹黑,破天是受。

上面全部都可以無視了,

穿越峽谷一共6章已經完滿結束了,

結局阿?

自己腦補吧xd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