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【破天日記】無由的忙碌


  忙,很忙。

  除了忙以外,暫時還是想不到該怎樣形容自己現在的環境。

  危城急報系列,有朋友問過我為什麼不繼續寫。我說:點擊率不高,沒動力寫,忙。

  且不說沒有動力是因為超低的點擊率,「穿越1」只有200+的點擊率這不說,過200的點擊率也已經能夠冠絕整個網誌了。

  而最後的兩篇,分別是「穿越6」跟「星墬」,加起來也不過50點擊率,感覺我也已經有一半的理由去放棄了。




  回看「穿越1」,答應過上課拿平板寫的。就像多蘭之劍一樣的,本來「哥有6吋平板,文章全是菜」。

  好了過了一個月,平板沒有了,時間也沒有了,反而考試來了,課業也迫不及待的一湧而上,這些日子,就是忙。

  忙,大家也忙,忙得平板兄也沒興趣帶他的平板回學校,忙得就算我手中有平板都沒有時間下筆。

  眼前的課業不完成就是死罪,拖一下稿最多也是點擊率下降。50點擊率的人生汙點,這樣說起來也是咎由自取的,怪不得誰。

  難道還能怪我的老師,怪我的學校,怪這個病態的香港教育制度?自問沒有小軒這般本事,為了將來的日子,不忙課業就是找死。

  對,之前學校裡忙的日子,到七月就過了。七月天,本來應該不需要再有事情可以煩擾到我。

  好了同人陣來了,一個堪稱鐵血浪人巨作的「冥界亡靈師」,花了我多少杯咖啡跟頭痛藥。說到尾,還是忙。

  想劇情忙,寫同人也忙,測試Bug都忙,最忙還是宣傳同人陣。本來也想「一分耕耘一分收穫」,花了這麼多咖啡,也希望能夠賺回閻影的一頓飯。

  參與獎:50點數

  換算回港幣的話,我想結果還是只能要閻影請喝一盒檸檬茶罷了。

  河南遊記,作為一部鐵血浪人暑假的巨獻,跟新手的歲月不但是相差了單純11000觀看次數,更是21倍的差距,只能說這可恨。恨我們在暑假這中場休息的時間,又要準備忙碌的宣傳。

  暑假眨眼就過去了,又要回到那毫無人性的學校,準備被虐待般的無情的糟蹋著。

  課業繼續很忙,而且還變本加厲的忙起來。放學後還要放下兩個小時做實驗,結果還只是教燒水的方法,還要是香港教育局指定的校本評核。

  你是在逗我玩嗎?

  這忙,不只是忙於做事情。更多的,還是強行勒索你的時間,虛耗你的光陰,你的人生。而且偏偏就要在你面前行刑,就像是試圖在虐待著你的同時,看著你的臉色嘗試得到娛樂。

  最近看到的一篇文章-魯迅先生的「祝福」,看著裡面的祥林嫂,我總覺得我跟她沒什麼兩樣。只是從我身上得到滿足的,不是那些打醬油的路人,而是這個根本ㄏㄏ的社會。

  這忙,結果還是這社會轉化中帶來的副產品。告訴著你的人生有多麼的失敗,也許找天等到發財後,我的第一個目標應該是離開這病態的社會吧?

  這些日子,帶來的不只是忙,更多的還是壓力。只是對抗壓力,我們都感覺容易多了。

  找天約閻影,Mak林還有「正一」他們出來KTV,高歌:「Push Push Push my life,我需要一個更好的未來...」,或是「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,委屈自己一秒...」,一邊唱一邊思索著怎樣把這件事下筆於日記中。

  只是更可恨的是:香港KTV沒有吳克群的歌曲,而且這次的KTV已經是在八月中發生的事了。

  歸根究底,還是忙碌惹來的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