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【破筆生花】危城急報 - 穿越峽谷 - 5

......

  我右手亂天劍虛挽了一個劍花,在他眼花撩亂的一瞬間,我伸出左手一下搭在他的上臂,借他自身的力拉著他向我左邊一扯。

  他的身體失去了平衡,不由自主的向前一跌。這時空閒著的右手,提著亂天劍的劍柄瞬疾的敲打上他的胸膛。

  而在敲打上去的那一瞬間,突覺眼前一花,眼前的天影彷彿化為數個幻影。而手中劍柄就像打在空氣上,絲毫感覺不到任何物體。

  「糟糕!幻影分身!」


  其時我的雙手已經在外面,時間不允許我把手縮回來,而眼前幻影般的爪子已經向我抓來。千鈞一發之際,我只能盡力的向後一跳...。

......

  我狠狠的摔了在地上,左手用力按壓著湧血的傷口。儘管避過了足以撕裂身體的致命一擊,但是左邊腰間卻被這鋒利的爪子抓傷。

  摔傷了的右手,躺了在鬆開了手中的亂天劍的不遠處,艱難的試圖移動到套在腰間的手槍。只是這樣明顯的舉動,哪有可能逃得出他的眼睛呢?

  絲毫沒有一絲半點憐憫的雙眼輕蔑的盯著我,就像是貓盯著一隻抓了回來卻不忍心殺害的老鼠一樣。他彎下了腰撿起了我的手槍,俐落的卸除了裡面僅餘的三顆子彈,然後頭也不回的把手槍扔開。

  「不錯的反應喔,可惜終究是要死呢!」

  略帶一絲顫抖的聲音從她口中出來。只是出乎意外的,如此敏捷的身手,以及這樣的毫無感情的眼睛的主人,卻竟然是一個女天影。

  她早已經卸下爪子的左手拿著頭套一脫,嘴角還帶著些許不屑的笑容。那雙眼睛,依舊是那麼的冷漠......。

......

  是此沒有伏筆提供xdddd~~




破天的話:

越寫越恐怖...不過後期不會有獵奇的出現的 (應該吧)

好啦我知道我拖稿很久了=-=

之前學校考試忙著溫習沒時間寫,

之後患上了手足口病每天只能躺在床上,

現在好了卻被抓去寫同人陣,

嘛...對了~

請大家支持我們之後推出的同人陣~~(((你在廣告什麼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