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【破天日記】可笑的叫囂

鐵血浪人的目標,
一直都是為了成為光暈其中較為出名的盟會,
很感激的,對我來說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。

一直以來,
鐵血浪人一致贊同以「和平崛起」為宗旨,
不管是未成名的當年,還是已經略有薄名的現在,
我們依舊保持和平外交的方針。

甚至於友盟當中,真正曾舉戈相向的,
都只在與「星火傳說」合作的塔防戰對爭中,
以「1+1對1+1」的混合隊伍形式做對戰,
這等的對戰,也和氣。




至於最近有盟會對我們叫囂一事,不知他們真正的目的,
是為了趁閻影手指至傷仍未康復而趁火打劫?
湊準機會趁我們課業繁忙無心遊戲而乘虛而入?
是為了炫耀自己盟會能整天在遊戲裡面相聚?
還是知道在下不得空不能抽時間在裡面而釜底抽薪?

他們所發起的所謂交流戰,
還自以為大條道理的喊著「拒絕=認輸」,
以四個字來形容的話,
除了「根本可笑」以外我就真的想不到了。

君不見某家族,
當年一樣在咱們面前舞牙弄爪,
最後機關算盡也都只落得個灰頭土臉。

所謂盟會間的交流戰,
只因某單方面的爭強好勝而發起。
所謂交流戰,毫無半點「交流」成分,
此舉難道不感可笑?

「君子無所爭,必也射乎!揖讓而升,下而飲,其爭也君子。」

對我們叫囂的朋友們,
試圖打倒對方而突顯自己的所謂「交流戰」,
對此鐵血浪人根本不會有興趣。

「君子以文會友,以友輔仁」
在下曾聽說:文可以表達情意,可以交流思想和感受。

假如真的有意交流,
我不介意以文會友,揮筆墨寫作交流。

只是所謂「文如其人」,閣下的文章質素,在下心裡已經略有眉目了。

破天 留字



破天的話:

今天是考試開始後的第三天,

嘛...我的成績啊...

......

最近假如大家都知道的話,

之前曾經有盟會打算跟我們舉行一場「交流戰」。

經過鐵血5人組((欸?! 激烈的討論過後,

最後的結果是一面倒的反對這場所謂的交流。

除了腹黑的閻影不表態,過分啊!!

原因很簡單,上面都寫了。

說真的,

假如咱們真的怕輸的話,

那閻影還會這樣開遊戲室跟大家玩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