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【破天日記】屠魂的承諾

破天的話:

首先就是這文章的定位...這我該定位為破天日記還是破筆生花呢?

回到正題,當初寫的屠魂記,沒想過當初一篇寫了足足一千字,

看回過去的文筆,如果說是不堪回首月明中這明顯是誇大其辭了。

就算到現在,也不敢說現在的文筆很好。

穿越峽谷六篇,還是一樣的爛。根本是拿來自 HIGH 的




從官網中拿了屠魂記並丟了上來 Blogger 後我沒怎改過,主要就是一些錯字類似的。

不過從2012年頭開始,到現在2013年尾才拉回來,我的確又難辭其咎。

主要就是想的太多,能寫出來的太少。寫不出來就開始想怎樣修補,結果就是全亂套了。

當初故事構思的宏大,我想應該可以是全光暈的小說中,只僅次於小王。

不過現在的「新屠魂記」((笑)),故事架構也不容小覷的 (?)

當初的火魂四兄弟,還有冥界亡靈師 - 迪亞馬特,

甚至穿越峽谷埋下的伏筆

(好了這個我就知道你們應該是覺得我在穿越峽谷6後是爛尾的對吧?)

或在我的自創人物的介紹中的內容

(好了其實根本就沒有人會留意我的自創人物的介紹對吧 '_>')

都是為了牢固好整個屠魂記的故事走向。

假如你看過屠魂記的話,我在這裡感謝你。

假如你看過穿越峽谷系列的話,我也在這裡感謝你。

假如你都看過屠魂記跟穿越峽谷系列,而希望我繼續寫下去,

或者曾經有懷疑過我是不是半途而廢的。

我在這裡,真心的,向各位抱歉。

你們的支持我是知道的,屠魂記一直都是我心裡的大石塊。

畢竟,屠魂記是我第一部的連載小說。

畢竟,屠魂記是我們鐵血浪人的第一部連載小說。

畢竟,屠魂記是我們最寄予厚望的一部連載小說。

我會說,我之後的日子也許會更加忙碌,更多令人吃不消的考試跟課業,我也不一定可以令自己的更新的日子固定起來。

但屠魂記,我不會放棄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