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【破天日記】沉默的畫作


圖左:破天所畫的巴哈姆特 圖右:小馬所畫的旋風機龍
一直以來,個人其實不怎喜歡寫blog。不是想不到寫什麼,就是不懂得怎樣寫出來,尤其不喜歡什麼事都要拿出來說, 唯恐天下不亂似的。

  至於這兩頭巨龍什麼回事?

  圖左的龍-巴哈姆特,為我所畫,用時70+分鐘;

  圖右的龍-旋風機龍,為小馬所畫,用時10分鐘。

  以花費同樣時間所比的話,小馬的畫功完殺了我。看起來左邊的比較帥只是因為我不斷加深線條顏色罷了。

  阿對了沒錯,我們都是智龍迷城的玩家。


  欸!

  不是「不喜歡什麼事都要拿出來說」的嗎?

  這個阿...我也不知道,隨手拿來分享罷了。反正一切都是自己打,自己看,自己爽。


  無聊時候,其實也有想過人物的角色設計。所以可以看到之前抽獎送禮物,還有問答比賽的禮物,都是我親手設計的角色。

  尤其是對於自己的角色設計。

  蔥油餅,亂天劍是我最理想的想法(詞窮了,感覺好不通順)。然後是寬大而單薄的幽藍色長袍,長及膝蓋的袍子包裹著瘦長的身體。

  被銀灰色的頭髮蓋住約有一半的頭上,戴上一條頭帶。平常亂天劍插在劍鞘中背在身後。

  當年還沒接觸二次元世界,所以到了現在才發現了一個問題......。

  怎麼我的設計這麼的像SAO的桐人君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